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回老家连砍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57 南方新闻网

  大学生回老家连砍7人

  事发陕西西乡,行凶者曾在学校伤过人

  本报讯6月19日,西安培华学院毕业班学生岳某手持20多厘米长刀在陕西西乡县莲花苑小区内外连续疯狂砍伤7人,其中小学生4人,高中生1人。经过抢救,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19日下午5时10分左右,住在莲花苑小区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彬彬和同学们一起回家,从东大门进来几十米,看见有同学四散乱跑,这时一个满手是血,手拿刀子的青年男子已经冲到了他跟前,挥起刀就朝他身上乱砍,随后这人又朝路边一人挥刀砍去。

  据小区保安介绍,当时他们正在治安室执勤,听见院内喊叫声,跑出来看见一个光膀子小伙拿着刀在院内乱砍,他们立刻跑过去制服,在追了90多米后将男子扑倒。

  据警方调查,男子岳某,22岁,今年大学毕业,3月份进入实习期后就一直在西乡老家。对于砍人的动机,岳某自称“有人在飞机上用仪器照他,实在忍受不了了,就买了刀子(砍人)”。

  事发后岳某所在学校给警方发来传真证实,岳某在6月初回校时有一起伤人事件,但自称是生活费无着落为了引起学校注意,岳某平日性格内向,不爱与人交往,但学习、生活等均没有异常。据调查,岳某母亲多次离异结婚,岳某跟着母亲生活,家境一般。

  (《华商报》供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