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630分,卖了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13 信息时报

  “《梦想中国》只是成就了李咏,自己让李咏给忽悠了。”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王思思很不满地称,当初《梦想中国》、李咏承诺成为冠军就会给她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有一笔100万的奖金,但后来签约公司却不是环球唱片,奖金就更成了泡影。

  出处:《新闻晨报》

  “中国的工资之低,实在令人吃惊。”

  ——“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美国近一年后,密西西比湾沿岸城市的灾后重建屡屡受挫,第利波维小城的政府官员正考虑一个非常规解决方法:引进数百或数千名中国建筑工人来进行灾后重建,产生这个念头的原因正是因为中国工人的廉价。

  出处:《中国青年报》

  “理科585分,最低不能少于6.5万元。”

  ——山东菏泽一些重点中学门前出现公开买卖高考分数怪现象,一个理科生高考分数630多分,卖了25万元。买卖分数的中介称,他们会依托当地的一些高中老师,特别是毕业班班主任或者校领导,而且在国内十多所高校里都“有人”。

  出处:《齐鲁晚报》

  “我告诉你布什,你马上将扎卡维的尸体交给其家人,并且你不要高兴太早。”

  ——一个伊斯兰网站昨日公布了拉丹悼念扎卡维的录像,录像中拉丹直接向美国总统布什讲话。

  出处:中国新闻网

  徐光朝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