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上专偷漂亮女士鞋怪异男子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辽宁一男子许某喜欢在火车上看漂亮女子,一旦选定目标后,一双眼睛就色迷迷地盯住女孩不放,遭到女子的白眼后,他就以盗窃女子鞋的方式报复。日前,哈铁乘警队将偷鞋的怪异男子抓获,并当场缴获一双价值700余元的运动鞋。

  近日,哈尔滨铁路警方在广州东开往哈尔滨的T237次列车上抓获一名盗窃女孩运动鞋的损贼。当天,在加1车厢5号中铺,来自吉林省的22岁女孩在车厢一出现,就引起了2号上铺男子的注意,他瞄上了这个漂亮的女孩。见女孩与旅客玩扑克,他也从卧铺上下来,加入其中,他找机会向女孩的身边靠拢,用语言套近乎,女孩发现他不怀好意后,干脆放下扑克回卧铺休息。

  女孩的突然离去,使许某感觉伤了自尊,他决定报复。翌日3时许,列车就要到沈阳车站时,许某来到女孩的卧铺前,快速将女孩的运动鞋从地上抓起,用衣服包住放到随身携带的塑料袋内,到17节硬座车厢躲了起来。经举报,乘警将其抓获。

  经审,许某今年40岁,是刚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他心理畸形,只要在列车上看中漂亮的女旅客就上前搭话,遭到拒绝,就以偷鞋的方式报复,他曾以此方式盗窃女式鞋多双,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