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拦超高车惹怒包工头执法人员遭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讯6月29日夜间,哈市密推办组织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全市建筑垃圾密闭运输检查,当执法人员巡查到哈市道外区哈工体工地时,遭遇包工头的威胁。在执法人员的坚持下,该工地的数辆不合格的拉运残土车辆没能将残土拉出工地。

  前一阶段哈市阴雨连绵,一些施工工地仍在施工,部分超高装载、封闭不严的拉运残土车辆将友谊路弄得泥水满街,近两日晴天后,友谊路上又布满了灰尘。6月29日晚,针对此种情况,哈市政府密推办组织各有关部门对在建工地进行巡查。

  21时15分,执法人员巡查到位于外环路的哈工体工地,此时正有一台车号为黑G91681的大卡车自工地开出,执法人员要求车辆停车检查时,该车司机既不下车,也不出示证件。在检查人员严厉督促下,司机极不情愿地将通行证和准运证拿出,经鉴定两证全是假证。此时,又有多台车辆陆续从该工地开出,因装载超高、厢盖封闭不严,都被执法人员拦下。这时,一辆轿车停在门前,一个自称“东子”的人来到执法人员面前质问为什么不让车辆开出,并用语言威胁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据理宣传法律法规,“东子”听后更凶了起来,大喊大叫地说:“来人,去取刀,砍死他!”

  在执法人员的坚持下,该工地装载超高、封闭不严的车辆未能开出工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