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运,注定的时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47 生活报

  看完了世界杯,所有人都在等待一场更大的时尚盛宴,那就是2008年由我们主办的奥运会。

  在当今这个经济社会,奥林匹克四个字如今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四年一届的体育赛事,更是无限的经济效益。“舞动的北京”小人已经印在了成千上万的纪念品上,而真正的购买高潮还远远没有来到,更多的商品仍在不断地面世。2008年,中国用这个品牌,能为世

界和中国创造多少价值,这取决于我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奥运会给了我们展示时尚获取财富的舞台,问题只在于我们会用什么样的态度引领时尚,创造流行。

  不要担心运动员们说“我们是来运动的”。实际上,他们是来展示的,所以,我们要为他们准备舞台和秀场。办奥运,众多的各国运动员、体育官员和游客蜂拥而至,他们也是来玩的。要吃,要住,要行,要赛,要看。所以,我们的奥运会不应该缺少时装和模特,也不应该缺少扮靓扮酷的明星。

  每一届奥运会的吉祥物都成了最时尚的玩具、饰品、衣服和帽子上的图案,每一届奥运会会歌都成了最热门的歌曲……奥运不仅左右着我们的情感,更开始左右我们的生活。

  奥运会不仅赋予了现代人公平竞争的意识,还给予了人们相互之间展示美与勇气的最适当的场所,它是一个巨大的容器,盛满了这个时代需要的明星和这个时代需要的时尚。所以,我们北京的奥运会,也是一场注定的时尚盛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