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我被李咏了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47 生活报

  高磊

  日前,《梦想中国》首届冠军王思思在参加《明星BIGSTAR》节目的录制时,突然不满地表示:“《梦想中国》只是成就了李咏,自己让李咏给忽悠了。”此言一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梦想》成就了李咏王思思、吴文璟都是从《梦想中国》中走出的冠军,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主持人很自然地询问起两人的近况,当问及吴文璟是否有演出、有广告时,

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回答,可同一问题问及王思思时,她却意外地冒出了一句:“我当然比他惨,现在我都要去酒吧唱歌了。”一时间,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节目中,王思思再三表示,自己想不明白,为什么当初《梦想中国》、李咏给她的承诺是成为冠军就会给她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会有一笔100万元的高额奖金。但是现在她的处境却十分尴尬,公司是签了,但不是当初认可的环球唱片;唱片录了,但好多地方都买不到;至于《梦想中国》承诺的奖金,就更成了泡影。王思思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她说《超级女声》成就了“超女”,《梦想中国》只是成就了李咏,她认为自己让李咏给忽悠了。

  王思思称受到了冷遇

  对于在节目中流露出的对《梦想中国》的不满,在北京的王思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作为第一届的总冠军,自己的确是受到了《梦想中国》的冷遇。

  王思思坦言,在第一届《梦想中国》的比赛过程中,李咏反复提及,总冠军会签约最大的唱片公司,并获得100万元培训基金,可除了签约环球旗下的新公司天韵文化外,那100万元培训基金压根没见着影,“第二年出了冠军吴文璟后,《梦想中国》的任何活动就再也没叫我,就连他们这一届制作的宣传片花,对于我这个第一届的总冠军也一点没提及,好像刻意把我忘了。”她表示,在从上海去北京发展的几个月里,自己也和《梦想中国》节目组成员有过接触,但除了礼貌性地表示关心外,节目组并没有给她实质性的帮助,“他们说,我们只是媒人,现在把你签出去了,那就是你和唱片公司的事了,可是,他们当初承诺的大公司、培训基金一个都没有实现啊?”

  由于自己所签下的唱片公司,是环球唱片在内地新成立的天韵文化,规模有限,因此,在出完第一张专辑之后,就安排王思思去了北京发展。可此时,公司正面临着资源整合,原先北京的同事有了新的安排,因此,她只能孤身一人在北京奋斗,“公司给我交了3个月房租,很快就到期了,他们的意思是,接下来,这个费用要我自己支付,可我没有任何演出,也没其他经济来源,怎么承担呢?公司提出,是不是能到酒吧驻唱?你说,我都签给公司了,为什么还要去三里屯驻唱呢,那不是丢《梦想中国》的脸吗?所以,我一直扛着,没去。”王思思表示,现在自己的处境很尴尬,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的确相当苦恼。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