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浏览(06-07-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中共党员达110990名

  昨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2005年12月,厦门共有中共党员110990名,其中预备党员6938名,女性党员30644名,少数民族党员959名。其中45岁以下的中青年党员占一半以上。

  岛内小学升初中后天电脑派位

  岛内初招电脑派位3日举行。当日上午11:00左右,学生可上网查询派位结果。

  公布派位结果的网站有3个,分别是:厦门教育网(www.xmedu.gov.cn);厦门一中网(www.yizhong.xm.fj.cn);厦门六中网(www.liuzhong.xm.fj.cn)。查询密码是学生自己的学号和出生年月。

  增补志愿可以填报三个

  昨日从省高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招增补志愿的填报不再分第一志愿和参考志愿,但最多只能填报3个志愿,而且志愿不分先后次序。

  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当教师

  省教育厅近日下发新标准,今年起,教师资格认定将不再一律排斥乙肝病毒携带者,只要乙肝DNA测定值正常,就可以申请除学前教育之外的教师资格。(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