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高考中考考务工作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4:16 深圳晚报

  我市高考中考考务工作获好评

  市教育局长代表全市考

  生向相关单位致感谢信

  本报记者傅欣彦报道记者昨天从市招考办获悉,市教育局长张宝泉近日致信我市13家单位,感谢各单位在今年全国普通高考和全市中考等“两考”工作中给予的密切配合和鼎力支持。这13家单位分别是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局、武警深圳支队、市保密局、市环保局、市供电局、市城管局、市卫生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三防办、市气象局、深圳经济特区检查站。

  今年我市共有2.3万考生参加高考、4.3万考生参加中考,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组考任务繁重,上述各有关部门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密切配合和鼎力支持。感谢信中表示:我市今年全国普通高考和全市中考取得了“五个没有”的成效,即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保密事故,没有任何考务失误,没有任何考生因天气影响或交通受阻而缺考,外语听力没有受到电力中断或噪音干扰,没有发现有人违纪作弊。省招委会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和通报表扬。这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它凝聚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精心部署,凝聚着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和谐联动与密切配合。

  信中强调,教育系统将把各单位的好作风、好精神、好做法当作宝贵的精神财富,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去,落实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具体行动中去,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