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伞:有多少世界杯可以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5:48 红网

  阿根廷人走了,与事前预料的一样。但是我没想到他们走得这么冤屈,不是死到了别人的手里,而是倒在了自己的门下。佩克尔曼无疑是这一场悲剧的导演。

  可惜的是,本届世界杯上,我再也见不到他们的身影了,再也见不到我热爱的蓝白条纹了。心里总是酸酸的,想哭,可没有泪水。

  多少年了,为什么?多少年了,为什么你总是止步于八强?从没有怀疑过你的优秀,从没有怀疑过你的坚强,但是,我如此的深深信仰着你,可你,给了我什么?

  我并没有在抱怨什么,要抱怨的话,只能怪我不信神,不信上帝。于是,临赛前我为你的祈祷,没有任何的做用。你还是摆脱不了那该死的厄运,那一次又一次重复轮回的魔咒。

  我想告诉西方人都信仰着的上帝。虽然你没有保佑我心中的雄鹰们,可我的心,是至诚的。然而结果告诉我,无论我是怎么的虔诚。你都听不到我的哪怕是一言半语。也是这样的无情的不给我哪怕是一言半语的回应。

  回过头来仔细想想,又开始为自己祈祷的行为感动好笑,一而再的祝愿与祈祷,不过是为了安慰我那紧张而担忧的心灵。上帝之手,它永远只会昙花一现。

  他们走了,当我看到他们无力的坐在草地上,在德国人的兴奋与嘈杂里,落寞而忧伤。更为忧伤的,是现场看台上阿迷们死灰一样的脸……

  一切都不想再细说了,也没有这份心情,还是告别好了。因为人生总是面临着太多的告别,也只有以这样的姿态,或者我们才能更加从容的去面对这份伤感。

  四年后,在那古远而遥远的非洲高原,也许同为高原出生的蓝白精灵们,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在我心里,永远不会觉得瞻仰你高傲的身影而觉得疲惫,也永远不会觉得等待你夺冠加冕的过程过于漫长放弃追逐你的脚步。因为,内心深处,冠军是属于你!

  你走了,本应该是高高飞翔的宿命,未了,却只留下一丝难以言愈的惆怅。是拘泥于自己的灵魂?还是觉得曾经的高山让你们无法超越?我不知道你们能给我的答案是什么。但是,我这里要提醒一下,无法忘记过去,就永远看不到将来!

  是的,不会再有第二个马拉多纳,也请你们远离他那被无形放大的了影子。收拾好自己的行囊,更要收拾好自己的心态。带上那份马拉多纳时代的勇敢,而不是它曾经的辉煌,轻装上路,向更远去出发。

  四年,又一个漫长的时间概念,要是一切可以重来多好,我知道要是一切可以重来,你们一定会给我一个完全不同的答案!

  可是,深爱的,请你告诉我,还有多少世界杯可以重来?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