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开通党员干部博客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1日电(记者陈澎)“面对党的生日,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虔诚一些,问一问自己,我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吗?我还牢记着党的宗旨吗?”这是湖南省常德市一位机关干部在党员干部博客网上留下的一段请广大党员发言的文字。

  为给广大党员干部创建一个“网上家园”和个性化知识管理平台,由湖南省常德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员干部博客门户网站(www.blog71.cn)1日正式开通。

  记者从常德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党员干部博客网以创办两年的常德党建网为依托,宗旨是建成党员干部、知识分子交流学习成果、展示工作水平、丰富业余生活的个性化知识管理平台,并倡导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新模式。

  据了解,党员干部博客网正式开通前已经试运行两个月,目前日平均访问量达到1200人次,注册人数260多人,其中乡镇、村级站点博客数125个,发布文章9000多篇,深受广大党员干部青睐。

  常德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建立党员干部博客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识分子建立用实名或笔名命名的博客,是展示和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党员干部教育手段和方法的又一次创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