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县城管局开“市民培训”讲解城管执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2:08 红网

  

长沙县城管局开“市民培训”讲解城管执法(图)

  (根据行业情况设置内容,经营者们觉得“市民教育培训”主题活动的讲课听了有用)

  

长沙县城管局开“市民培训”讲解城管执法(图)

  (市容巡查中,城管队员向果品经营店业主介绍环境卫生管理的要求)红网长沙7月1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王颖)6月末,长沙县城镇管理局连续举办了3期“市民教育培训”主题活动,通过社区组织城区南杂、果品行业的经营者听课,向他们讲解城市管理执法要求,介绍行业卫生常识和基本行为规范,受到了经营者们的欢迎。

  长沙县城星沙镇是一座曾获得国家颁发的文明、卫生方面多项荣誉称号的现代化新城。今年起,在进行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时,县城镇管理局改变过去单纯依靠城管队员巡查纠偏来管市容的做法,通过举办了3期“市民教育培训”主题活动这种正面引导的方式,根据各行业的具体情况介绍相关知识,让经营者对文明经商的行为规范做到心中有数。许多经营者在培训的时间里,放下手中的生意赶来听课,他们表示,听这种课使他们增加了知识,在今后经商的行为规范上有了更多的主动权。

  从今年4月以来,针对不同行业的“市民教育培训”主题活动已经举办了10期。城管队员们说,现在在他们进行城管执法时,市民们对他们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配合。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