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打盹 两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3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凌晨,同三高速集美路段蔡厝立交桥下,两货车相撞,车上2人当场死亡,一人幸存。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福州牌照大货车,在跨过中间隔离栏杆冲到对面车道后,撞上一辆载满PVC管材、折叠自行车的青海牌照大货车。

  肇事司机称,事发前,他因疲劳驾驶,开车时打瞌睡,撞上车后,两车又撞上了桥墩才停下来。(报料人邵女士、王小姐,各奖10元)

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