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访民情听民意帮民富保民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58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看望慰问党员群众强调要深入基层

  访民情听民意帮民富保民安

  【本报讯】(记者郑向鹏肖意李兴华陈海峰)昨天,市政协副主席姜忠、廖军文、李连和与余晖鸿分别到宝安石岩街道、龙岗坪地街道、坪山街道、罗湖东晓社区,参加“机

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认真真访民情,诚诚恳恳听民意,实实在在帮民富,兢兢业业保民安,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上午9时多,姜忠和市政协机关两个支部的党员、石岩街道办的党员代表,来到石岩大道打扫街道。得知石岩街道将投资改造城市景观,姜忠叮嘱石岩街道负责人,石岩大道路灯改造可以借鉴福田区下沙的太阳能路灯,发展循环经济,节约能源。

  随后,姜忠和党员代表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座谈交流。姜忠指出,今天来到石岩街道办,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基层党员心声,自己深受启发,今后要坚持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作为工作的重点,更加深入基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姜忠还慰问了林官尧等4名在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鼓励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昨天一大早,在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带队下,市政协综合处、研究室和港澳台侨委三个党支部的十多名党员就奔赴坪地街道,开展“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

  在坪地街道,廖军文一行首先与龙岗区、坪地街道负责人以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当地的城市化进展状况。随后,廖军文与龙岗、坪地街道有关负责人一行,看望和慰问了老党员廖仕珍、困难群众罗仕琼,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

  市政协副主席李连和带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昨天一早来到龙岗区坪山街道办,与坪山街道办有关工作人员、部分社区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共聚一堂,就抓好党组织的基层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等进行座谈,交流思想。

  座谈结束后,大家来到坪山街道江岭社区贫困党员杨玉清和曾谭茂家中,向这两位老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昨天上午,市政协13名机关党员来到罗湖区东晓社区,与基层党员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慰问困难群众。带队的市政协副主席余晖鸿表示,机关党员要向基层党员学习,因为基层党员时时刻刻生活在群众中,一言一行都在起着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余晖鸿一行还深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还给困难党员梁展寿及陈顺娣两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