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二中高考再创佳绩 一本上线占参考人数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14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 青岛二中在今年的高考中再创佳绩,292名考生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占学校参考人数的42.38%。

  据悉,今年青岛二中共有89名学生被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名校保送录取和提前录取,占青岛地区保送生的75.49%。在2006年高考中,预计青岛二中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录取的人数将达到60余人。

  青岛二中有关人士认为,这一成绩的取得归功于该校将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作为教育工作的中心。正是由于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提升了学校的教学质量。依托于这种教育背景而带来的较高的高考升学率,是一种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自然结果。(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