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业为给业主收房营造氛围 枯树枝头盛开塑料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物业为给业主收房营造氛围枯树枝头盛开塑料花(图)

  盛开的塑料花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报道:新建小区交房时,绿化工作尚未完成,小灌木(有的已枯死)上却插起塑料的红玫瑰和白玫瑰。业主认为开发商在欺骗业主,

而开发商聘请的物业管理方则认为,这是在“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绿汀雅境”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小区一期住房定于6月28日交房。部分业主向楚天金报反映,当天他们去领钥匙时,小区道路和绿化尚未完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工地。更令他们气愤的是,小区的一些小灌木中,竟然全是假花。

  昨日是周六,记者来到该小区,许多业主选择双休日前来收房。记者在小区见到,在1、3栋和4、5栋之间,虽然许多工人仍在紧张地施工,但是每一棵小灌木上都“鲜花盛开”,哪怕是枯死的小树苗上,也有火红或雪白的“玫瑰”,可谓是“花团锦簇”———不过,这些花儿全是塑料制品。

  业主们说,在他们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第九条“交房期限及条件”中约定“一期绿化及道路,在交房时完工并投入使用”。业主们认为,开发商用塑料花回避其绿化尚未完工,制造假象欺骗业主,是在逃避其违约责任。

  对此,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士则表示,绿化确实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有的小灌木枯死了,将会立即予以更新。至于小区“盛开”塑料花,则是“为向业主交房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