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横穿铁轨被火车撞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昌平区阳坊镇前白虎涧村西一无人值守的铁道口处,一辆赛欧轿车由西向东横穿铁道口时,被经过的火车撞出50多米远后侧翻,一男一女均被卡在轿车内,消防队员将人从车上救出时,两人均已死亡。

  现场多名目击者说,当时赛欧轿车车速比较快,欲横穿铁道口。当轿车正驶上铁轨时,一辆货运火车由南向北开来,拦腰撞上轿车,轿车被撞出50多米远后侧翻在铁路路基边

的沟中,轿车严重变形,车上有一男一女被卡在车内。事故发生后,警察封锁了现场,对周围进行交通管制。

  昌平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几乎被扭曲成饼状,女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而男乘客困在轿车后排,两人都横躺在座位上,大量出血。消防员先使用扩张器把车外壳撑开一道缝,但仍无法将人从车上拽出,现场指挥员决定使用液压剪将整个车外壳剪下。

  10多分钟后,轿车内两人被从车内救出,经现场120大夫检查,两人均已死亡,随后尸体被120急救车拉走。附近居民称,这是一个常年无人值守的铁道口,没有岗亭和拦截杆,只有一个警示牌,经常有车辆在此横穿铁路。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