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阳光的好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敲醒慵懒的好梦,看见阳光,我突然间有种幸福的感觉。因为太阳距离地球一亿五千万公里远,以人类步行的速度要走上四千年之久,阳光远从那里照射到我所在的地方,当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耀眼的光芒像传递着某种信息,让我毫不犹豫地立即起身。

  在阳光之下探出脸来,感觉像是柔软而修长的手指头轻触脸庞,有时又像是中医师所用的针灸针头,浸透到全身每一处。如同搔痒,轻抚那疼痛的地方。

  在阳光之下治疗心灵的伤痛,这不正是一件幸福的事吗?

  但愿你也能在对着你洒落的阳光之下,感到些许的幸福,即使是一丝丝也好。

  但愿你能在阳光下,学习找寻幸福的方法。

  但愿在你心中,已找寻到那闪烁耀眼的小小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