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风光无限进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2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世界旅游小姐风光无限进绿城
本报讯(记者龚砚庆王小萍)两扇红色大门徐徐拉开,87位佳丽款款走到前台,迈过了一道门坎儿,旅姐们“正式”来到了咱河南。

  7月1日,2006国际旅游小姐河南巡游入城仪式在郑州二七广场举行。尽管穿越郑州这道“门”只是象征性的,但佳丽们亲笔签名的承诺书却是实实在在的:宣传郑州,宣传河南。

  “我一定会把在这里见到和感受到的一切美好东西,带回我同样古老而又现代的国家,和我的亲人、朋友共同分享。”希腊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

  当天,入城仪式结束后,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小姐们还顶着烈日,分乘52辆花车在市区进行了巡游,与普通市民进行“亲密接触”。下午,佳丽们又赶赴新郑市黄帝故里,感受中华始祖文明。

  据了解,去年国际旅游小姐在我省巡游后,河南成为各国佳丽印象最深的地区之一,也成了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巡游必选之地。我省对此也高度重视,今年特增加了入城仪式和花车巡游活动。

  6月30日,在抵达郑州的第二天,佳丽们即一起参观了河南博物院,感受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当晚,在2006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最佳旗袍小姐的角逐中,小姐们激情四射,尽显实力,最终塞尔维亚、中国台湾和新加坡小姐笑到了最后。②6

  右图:巡游花车动省城。⑧3本报记者张鲜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