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8国道上派出所附近四车恶徒追杀“别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318国道上派出所附近四车恶徒追杀“别克”(图)

  记者 杨峰洲 摄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刚过收费站,一辆别克轿车遭到3辆车逼撞,10余人跳下车持刀行凶,别克车司机身中7刀,车主逃进附近派出所躲过一劫。这一嚣张场景

,昨发生在318国道东升收费站附近(武汉经济开发区与蔡甸区之间)。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三菱轿车与一辆别克君威轿车撞在一起,三菱的车牌“鄂A9A290”曾被石膏遮挡(已被众人剥下),附近地面血迹斑斑(如图)。

  别克轿车车主陈某说,他是蔡甸区山人,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最近承包了本村还建小区的场平、排水工程。

  据他介绍,当天早上,司机张某驾车从沌口送他到山街开会,上午8时左右途经318国道,刚出东升收费站,这辆三菱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一辆微型面包车便越过双黄线迎面撞来,3辆车上跳下10多人,手持砍刀,他见势不妙,打开车门向收费站跑。刚跑过收费站,停在路边的一辆微型面包车上又下来两名男子拦截追砍,他右肘被砍一刀,慌忙逃进路边百米开外的薛峰派出所报警,并打电话叫来朋友们将司机救走。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司机张某身中7刀,双手肌腱被砍断,医生花了三四个小时才接上。他说,由于车左门被撞瘪,无法打开,三四名男子用刀砸碎车窗玻璃后朝他猛砍,朋友们赶来后才将他从车里拉出来。

  行凶者乘3辆车逃走,三菱轿车因撞坏被丢在现场。陈某怀疑是有人想争抢村里的工程。警方正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