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合格啤酒瓶4天里两炸太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不合格啤酒瓶4天里两炸太婆(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 杨峰洲)汉阳区永丰乡燎原村的吕婆婆真是祸不单行:3天前刚被爆炸的啤酒瓶炸伤腿,昨天又被炸伤了眼。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同济医院急诊科看到,吕婆婆的左腿和额头上各有一处伤口

,双眼紧闭,右眼角挂着一滴血泪。医生称,吕婆婆右眼内有异物,需做手术,还不能判断是否有失明危险。

  吕婆婆儿媳介绍,她们家开了一个副食店,当日下午2时,婆婆清理啤酒箱中的啤酒时,一瓶啤酒突然爆炸,玻璃四溅,扎伤婆婆的额头和眼睛。此前,6月28日下午,也有一瓶啤酒爆炸,划伤婆婆及公爹的腿。

  该啤酒瓶不是国家要求使用的正规B瓶。吕婆婆的家属已与啤酒生产厂家联系,对方表示将前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