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间储藏室一夜被撬——窃贼这次专偷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日讯(记者郭学军)今天上午,位于山大南路91号院的居民起床后发现,他们楼下的六间储藏室被人撬开,丢失多辆自行车和其他物品。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被撬开的储藏室大多都换了新锁,一些被撬坏的门鼻子也被居民重新修过,但仍能看出刚被撬动过的痕迹。

  “我家一辆刚买的自行车,还没骑过一次就被偷走了!”居民崔女士气愤地说,今天早上,是传达室的人最先发现了情况,然后告诉大家,他们才知道储藏室被撬了。初步统计,这次共有6间储藏室遭贼“光顾”,丢失了多辆自行车。

  “这窃贼胆子也够大的。”另一居民说,他们这个宿舍门口有传达守护,有比较大的动静一般都能发觉,但还是被窃贼钻了空子。该居民讲,昨天夜里很晚有居民从外面回来时,还没发现储藏室有什么问题,没想到一觉起来就被撬了,大家估计窃贼应该是在凌晨三四点钟作的案。

  “我家的储藏室也被撬了,但里面的电动车没有丢。”居民耿大爷说,今年春节时,他们这里就曾发生过储藏室被撬的事情,当时丢的大都是电动车,而这次小偷专捡“轻”的自行车偷,不知为何。他讲,目前居民已向派出所报了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