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头发没见长 护发店已是人去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欣 实习生 袁自贤)说是放假修空调,可等员工来上班时,老板已不知去向。昨天上午,多名员工和顾客聚集在汉口香港路“发可旺护发店”前,要找老板讨说法。

  员工答小姐称,这家护发店2月底开张,她3月进店做护理员。6月29日,老板彭某突然说,店里空调坏了要维修,大家休息一天。前日,大家上班时,却发现大门紧闭。

  员工们了解到,彭某在6月29日晚就悄悄将设备搬空,店面已被转租。员工们的工资没了着落。

  “当初承诺治疗半年可长出头发,我花了1600元买的药水放在店里,3个月头上刚长出一点绒毛,老板就不见了,”顾客李女士气愤不已。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