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徐化妆间里抽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6 潇湘晨报

  

老徐化妆间里抽烟?

  7月1日,徐静蕾在长沙参加某公司的产品发布会。记者 张必闻 摄

  老徐(徐静蕾)给人感觉是个活泼、犀利、有才气的女人,但她昨日在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却非常文静,让台下“蕾丝”十分惊讶。更让“蕾丝”惊讶的是,老徐只在

节目中与主持人们玩了个不太好玩的游戏后,便不见踪影,之前听说的弹钢琴及简短访谈节目都没有如期上演,“蕾丝”们十分失望。更有观众表示,老徐下台后好像在化妆间里“吞云吐雾”。

  老徐现场犯“职业病”

  昨晚的《快乐大本营》现场挂着好几幅老徐为某IT品牌代言的广告宣传画,这让现场许多大学生兴奋不已,他们表示以前上网都是先去各大网站看看然后玩游戏,“在老徐的影响下,我们几个现在也玩博客了”。看来老徐还应该为博客代言。

  徐静蕾身穿白色无袖V领衣、黑色宽大裙裤、白色平底鞋,一副瑜伽高手的装扮出场。现场观众一片惊讶,“没想到老徐又瘦又黑,穿平底鞋还那么高”,所有人都以为老徐会来段瑜伽表演。但等了半小时也不见她有任何表演瑜伽的意思,看来是误会一场。

  随后,当老徐在观看自己的一段广告工作花絮时,眉头一紧、嘴巴一抿、脸蛋一垮,严肃的表情让观众们整齐地发出惊叹声。可能是意识到自己“职业病”犯了,老徐展开笑脸冲着观众乐呵呵地笑起来。

  取消两项表演节目

  从现场工作人员手中的节目表来看,老徐在节目开始不久将有钢琴表演,节目尾声还有段与谢娜合作的简短博客访问。但节目录制进行两小时后,仍不见钢琴的影子,更无法欣赏到老徐弹琴时的优美姿势。老徐在参与第一个节目时,何炅、谢娜等主持人原本邀请老徐参加一个舞龙游戏,就在主持人下台拿道具时,老徐不打声招呼就离开舞台,台上台下一片愕然。

  眼看节目还有半小时就要结束,仍不见老徐的身影,几位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暂时不能确定接下来老徐是否有表演。问及老徐的随行人员才得知,钢琴节目其实是个假定节目,“因为事先双方并未就此事进行沟通,所以我们不能表演这个节目,至于博客访谈,因为在第一个节目中就已经很好讲解了她的‘博客事业’,我们觉得有点重复,就取消了。”

  关在化妆间抽烟?

  待老徐的随行工作人员进入化妆间,现场一位“蕾丝”一脸惊讶地告诉身边的朋友,“刚才我从化妆间地面上的倒影看到老徐在抽烟!并且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记者向这位“蕾丝”询问细节时,她一脸惶恐地表示,当时见化妆间没有工作人员守着,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试图从地面反光看看老徐在里面干吗,没想到看到里面有烟雾的感觉,并且老徐似乎是在做抽烟的动作,“反正里面烟雾缭绕,我从倒影里看到她老是把手放在嘴边。而且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她旁边的一个女的在抽烟。”老徐是否也在“吞云吐雾”?记者想看个究竟,但守在门口的工作人员以艺人在休息为由不准入内。本报记者 龙 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