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长生不能同时享受获奖项目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52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昨日从市教育部门了解到,考生如果选择报考了艺术体育类特长生,则不能同时再享受艺术体育类获奖项目的加分政策。

  为鼓励学生学有所长和学校办出特色,我市鼓励有条件的学校招收艺术体育类特长生。特长生计划的下达分规模内特长生计划和挖潜扩招计划中的特长生两类。规模内计划中的特长生的录取,按批准的各类规模内特长生计划从中考成绩达到学校规模内计划录取分数

线(不含扩班和扩班额计划)80%的考生中,根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果录取不满,剩余特长生计划转为规模内非特长生计划,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挖潜扩招计划中的特长生录取从中考成绩达到学校扩班计划录取分数线(不含扩班额计划)80%的考生中,根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对于已经取得特长生合格证但未报考特长生志愿的考生,录取时不参加特长生计划的录取,只按文化课成绩参加非特长生的录取。对于取得专业合格证书,又报考了特长生志愿的考生,录取时按照录取特长生的程序和办法,参加特长生计划的录取,不参加非特长生计划的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