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岁男孩游泳池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6时许,广州市笔岗社区居委会游泳池一名6岁孩童溺水后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名叫徐×杰,今年9月准备上一年级。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他与弟弟在妈妈的陪同下到村里免费开放的游泳池游泳。接近6时左右,游泳池关门时间到了,其他的小孩都陆续上岸,但徐妈妈一直没有看到大儿子上岸。沿着游泳池转了一圈后,才发现大儿子已被其

他村民抱上岸,早已不醒人事。几分钟后,省电力一局医院的120救护车到达了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抢救后,孩子的心跳仍不见起色。应家属要求,孩子被医护人员送至医院再次抢救,6时48分,小孩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死者家属徐良友介绍,此游泳池于2002年建成。开放后一直未请游泳救生员。前两年,也有一名男童溺水死亡。

  笔岗社区居委的朱书记表示,游泳池是应村民要求集资建起来的,建成后免费为村民开放。游泳池开放前,村委就作出硬性规定,孩子进场需有家长陪同,小孩在游泳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由家长监护。因为游泳池不是经营性项目,考虑到经费问题,并没有想过要聘请救生员。目前,家属及村委正在协调中。

  本报记者

  (报料人:罗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