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物流节11月在穗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49 南方新闻网

  国际物流节11月在穗举办

  国内外著名物流企业将参加,广州物流发展规划已报市政府审批

  本报讯(记者李拉通讯员赖国辉姚永春)中国最大的物流盛会——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于2006年11月6日-10日首次在广州举办,此次物流节已吸引了中远、FedEx、UPS等国

内外著名物流企业参加,德、法、美等国也表示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与。

  此外,《广州市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目前已报市政府审批,到2020年广州将基本建成黄埔、南沙、广州空港3大国际性枢纽型物流园区和芳村、白云5个区域性综合型物流园区。

  中国国际物流节是目前我国运输与物流业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国际性综合会展活动,2003年、2005年已分别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了两届,并取得了巨大成功。1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了物流节各项活动,每届参加人数达5万人以上。

  此次在广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广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开创了举办物流节的新模式。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