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锡货车撞上公交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6 今日早报

  无锡

  货车撞上公交站台

  7月1日凌晨,江苏无锡一辆货车行驶当中突然失控,撞到路边公交站台,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记者从无锡市委宣传部了解到,1日1时26分左右,安徽省霍邱县人杜某驾驶无锡市湖滨运输公司的苏B/57828号小货车,在无锡市钱荣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无锡茶叶研究所附近,车辆突然失控撞到在公交站台上的纳凉人员,导致2人当场死亡,9人受伤后送医院抢救,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共计死亡6人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谈学明、张大良,市公安局局长张跃进、市安监局局长许亦武及交巡警支队、卫生局和医管中心领导迅速赶往现场指挥抢救和事故处理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