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猛狮过“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6 今日早报

  猛狮过“江”

  早报讯 比赛结束前,球迷们踩响了手中的充气棒,以这样一种方式宣泄着心中的快乐,“嘭嘭嘭”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为胜利鸣响的礼炮。

  昨天晚上,浙江广厦猛狮队再一次为球迷们送上了一场大胜。他们在主场以88比67

大胜黑龙江队,在NBL的开局阶段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

  “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上半场的防守非常好。球队中的关键球员也都发挥出了他们的水平。”与第一场相比,昨天的广厦队在防守的质量上大为提高,这无疑是让主帅纽曼最满意的一点。

  在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前三节里,黑龙江队在广厦队极具压迫性的防守面前很难打出完整的战术配合,得分更多只能依靠个人单打独斗,结果三节下来只得到了46分。三节过后,广厦已经确立了30分的优势,从而让最后一节变成了垃圾时间。在篮板球上,广厦队也占据了绝对优势,全场赢了对手15个之多。

  外援齐门尼与全队的配合也渐入佳境,在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之外,还贡献了22个篮板。打出大号“两双”的他成为广厦队昨天获胜的头号功臣。

  记者 刘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