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克核心作用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6 今日早报

  巴拉克

  核心作用凸现

  早报讯 时隔差不多两个星期之后,朱广沪再次来到了德国。在观看了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强强对话”之后,朱广沪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是一场实力均等的比赛,德国队

通过点球取得最终的胜利,显示这帮队员的心理素质确实非常过硬。”

  记者:在阿根廷队率先攻入一球之后,很多人甚至觉得阿根廷人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赢家了。你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呢?

  朱广沪:足球比赛就是这个样子,只要主裁判还没有吹响终场的哨声,那么任何可能性都还存在。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很顽强,但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没能顶住德国队的反扑。进入点球决胜阶段之后,谁赢得最终的比赛都正常。

  记者:你怎么看巴拉克这场比赛的表现?

  朱广沪:巴克拉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拼得很厉害,而且在场上的作用也相当的明显,德国队的那个进球便是他传中的结果。虽然他在场上已经出现了抽筋现象,但是在点球决胜的时候依然顺利建功,这就显示出了他作为核心球员的地位与作用。

  早报世界杯联盟记者 许绍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