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托尼打破进球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6 今日早报

  托尼打破进球荒

  绿茵场上,身披9号球衣的球员便意味着要攻城拔寨。在德国世界杯之前,9号球员一共在世界杯赛事中攻入了382球,是进球最多的号码。作为意甲联赛当之无愧的射手王,托尼在蓝衣军团中自然身披9号战袍。不过,大器晚成的托尼似乎不太走运,尽管在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中都曾无限接近过得分,却仍然难破进球荒。

  昨天与乌克兰队一战之前,意大利队在四场世界杯战役中,五名队员一共打入5球,前锋线吉拉迪诺、亚昆塔和因扎吉都有过,惟独被寄予厚望的佛罗伦萨射手托尼颗粒无收,频频被意大利主帅“银狐”里皮列入首发并重点打造的他也受到了来自各界的批评。

  不过这场1/4决赛,首发的托尼终于没有让里皮失望。尽管在上半场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但是厚积薄发的托尼终于在下半场爆发。第59分钟,托蒂左路传中,托尼在乌克兰队门前6米处头球顶入左下角,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0。第59分钟,他又接到赞布罗塔的助攻梅开二度,3比0锁定胜局。选择用脚来说话的托尼用梅开二度,并成为全队的第一射手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