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连撞护栏 车胎飞出3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20 信息时报

  

轿车连撞护栏车胎飞出3米
小车撞断护栏后横在马路中央。时报记者 巢晓 摄时报讯 (记者 涂峰) 昨日中午2时许,一辆丰田佳美轿车在交控中心车站前的下坡路段行驶时,突然失控迎头撞上路中间护栏。轿车左前胎飞出3米多远,车头调转180度横在对面车道,所幸无人伤亡。

  车祸事发地位于交控中心车站前一条由南往北方向,此路段为上高架桥前的下坡路段。据路边一士多店女老板说,中午2时许,一辆蓝色轿车在下坡路段急速行驶,“但不知为

何,轿车突然失控,迎头撞上左侧护栏。”随着“轰”的一声巨响,5排护栏被轿车撞飞,一根护栏上的铁棒飞起,险些砸到对面车道上的黑色轿车。此时,轿车由于巨大的惯性滑行到对面车道,“连车头都调转180度,在撞击以后,轿车的左前胎飞出3米多远。”

  在事发现场,路中间的护栏只剩下光秃秃的底座,旁边散落着各式车辆零部件,一个车胎躺在路面上。一辆蓝色丰田佳美轿车横在路中间,车头已被撞得凹陷,左前胎的钢圈已经被折成90度角。

  不久,一辆赶到现场的牵引车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据目击者称,轿车司机只是受到惊吓,并未受伤。

  (报料人:季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