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总理长女担任香水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20 信息时报

  

法国总理长女担任香水模特
玛丽有着柔软的金发和蓝眼睛,眼神透出一丝坚韧,脸形很有力度。
法国总理长女担任香水模特
“帅哥总理”身高1.9米,满头银发。时报综合报道 现年52岁的法国总理德维尔潘因其出众的外形而被众多法国民众赞誉为“帅哥总理”。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其20岁的大女儿玛丽·德维尔潘已成为法国模特界的新星,日前被著名的纪梵希香水公司选为品牌代言人。不过小妮子决定用艺名登场,要跟父亲划清界线。

  身高1.75米体重不足55公斤

  玛丽·德维尔潘是德维尔潘家的3个孩子中的老大,身高1.75米,体重不足55公斤,有一头金色长发和两片微微翘起的嘴唇。玛丽目前正在大学内攻读经济学,兼职做模特。玛丽“继承”了父亲德维尔潘堪称完美的外貌,不过其现状要比父亲更为顺风顺水。

  德维尔潘近来的支持率持续下跌,而玛丽在法国模特界的前途则蒸蒸日上,她已被闻名全球的纪梵希香水公司选中,成为该公司最新推出的香水“天使或魔鬼”(Angel or Demon)的代言人。

  用艺名与父亲划清界线

  2005年底,玛丽为法国著名时装杂志《Elle》担任时装模特,为纪梵希、华伦天奴、阿玛尼及夏奈尔等名牌时装进行广告宣传。这次一举担任名牌香水模特儿,但将放弃用父亲姓氏,改用艺名斯泰斯,是为了避免被指为靠父亲名气“出位”的嫌疑。德维尔潘三个孩子中,长女和儿子已先后进军天桥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