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园游泳池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公园游泳池受欢迎
夏日里,这个可爱而稚嫩的背影让我们的眼睛享受到一丝清凉。本报讯 虽然广州连日高温,但是市区不少公园还是因为绿树成荫形成了较为凉爽的小气候,成为不少市民消夏的好去处。

  记者昨日从黄金海岸获悉,高温天气加上学生放假,近日来到这里游泳戏水的人数常维持在6000人到7000人左右,昨日又逢周末,人数一下子狂飙到了1万人。

  在流花湖公园、越秀公园、、珠江公园、白云山和广州动物园等林木茂盛的公园里,园内的空气温度普遍比外面低3℃~5℃,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散步、健身、喝茶消夏,成为炎热都市里的天然大“凉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