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年狗故事:帅哥“宝贝恩”撒娇爱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9 武汉晚报

  讲述人:西马路熊家台小区静子

  采写: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张晓莉

  恩恩,是1岁3个月的公苏牧,别看它块头大,可是胆子却很小,遇到害虫“小强”时,居然还要我这个做“妈”的保护。

  表面上看,恩恩是一只挺威武的大狗狗,可是,实际上,却比一个小孩子还爱撒娇。想出去玩了,想吃好吃的,被猫猫欺负了……都会跟你撒娇。记得过年的时候把它带回老家,家里养了一只防范心理很强的猫,可是恩恩不知道,伸长鼻子就准备去亲热,谁知道那猫一点也不留情面,只听恩恩哼唧了一声,乖乖,鼻头上一道一厘米长的血印子。我赶快把宝贝恩恩抱在怀里安慰了半天。它呢,缓过劲来以后,轻轻地含着我的手指,把我往猫猫的方向带,意思是要我给它报仇,这小子!

  除此以外,它还是个爱吃醋的小家伙。有一次带它出去玩,一起的还有一只小苏MM,它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人家,只要MM一靠近,它就赶快挤过来,用长长的鼻子把我的手一挑,让我摸它,抱它。可是那个MM也不是省油的灯,把整个身体挤过来,靠在我怀里,我一摸它,不得了,可打翻了我家那个醋坛子,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对着MM狂吼,也不理我了,好说歹说才把它哄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