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美静为爱发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4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许美静为爱发疯?

  许美静以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靡歌坛的女歌手许美静,自上周四在新加坡六星级酒店发狂闹事后,翌日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治疗。一周过去了,据悉,许美静被列为情况严重的危险病人,除直系家属外,外人一律被拒探望。

  许美静在酒店被警察拘捕,送入精神病院的事传出后,其在台湾的友人都很惊讶。据悉,许美静至今仍未获准出院,当地记者日前走访医院,发现医院大楼守卫森严,从楼下也可以清楚听到病人的叫喊声,令人不寒而栗。消息透露,由于许美静的艺人身份,获院方严密保护,虽然探访者和家属只需提供病人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入内探访,但许美静的情况却例外,即使记者依程序提供了她的身份证号码,仍然被院方拒绝。据知,由于许美静情况严重兼身份特殊,故只有直系亲属才获准探望,目前她的情况是完全与外界隔绝。

  许美静入住的病房楼层全是女病人,在活动时间内可在病房内自由走动,记者向该病房的探病者打听,却没人见过许美静,而医院一名员工接受访问说:“我们不方便透露什么,也不能告诉你许美静是不是在这里。”

  这次许美静发狂闹事,上海音乐圈传出是因她的绯闻男友陈佳明“失踪”所致,消息指出,许美静怀有陈佳明的骨肉,虽然她曾表示不要名分,亦不会要求陈佳明与太太离婚,还愿为他放弃事业,但陈佳明仍感到压力,之后索性玩失踪,令许美静不堪此打击才导致发疯。陈佳明拒绝发表任何谈话。

  ■何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