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书田:感谢党和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6:00 正义网-检察日报

  

王书田:感谢党和人民

  6月20日,临潼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8度。闻知区上举办大型庆“七一”党建活动,王书田欣然前往。图①:王书田和新老党员一起在党旗下宣誓。

  

王书田:感谢党和人民

  有任务冲在前,有荣誉躲在后,是王书田的一贯作风。图②:2003年该院反贪局被评为先进科室留影时,王书田站在干警们身后。 本报记者刘勇 倪建军摄

  

王书田:感谢党和人民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王贵勋) 在6月30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全国500个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0名党务工作者受到隆重表彰。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书田作为全国检察系统的唯一代表再获殊荣,上榜“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而此时,他正躺在病床上。5月23日晚,他因病情反复,不得不再次入院治疗。

  6月22日,记者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走进窄小的病房,只见王书田正躺在洁白的病床上打吊针。他虽然面容憔悴,肤色灰黑,但精神矍铄眼神里透着坚强。

  据医护人员介绍,王书田住院以来一直闲不住,经常打电话询问院里的工作。医院提出特殊照护,他总是婉言拒绝,一直坚持住在普通病房,不愿调换。

  一年来,他和临潼区检察院收到全国各地来信来电数千件,捐款14.4万余元。提起这些,王书田哽咽着说:“我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在检察工作岗位上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党和人民却给了我这么多的荣誉,这么多的关爱,感谢党和人民……”

  

王书田:感谢党和人民

倪建军 王贵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