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惊艳鹳河漂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6:4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7月2日,来自阿塞拜疆、摩洛哥、墨西哥、新西兰等10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组成的采风团出现在西峡鹳河漂流景区。

  世界旅游小姐们刚刚到达鹳河,人们便纷纷围拢上来,争睹这些异国旅游小姐的风采,当地的媒体记者和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争着和佳丽们合影留念。

  采风高潮出现在漂流过程中,佳丽们换好了漂流服,坐上了橡皮筏,顺流而下,漂流时快时慢,时缓时急,随着皮筏的起落,佳丽们时而欢叫,时而惊呼。为活跃漂流气氛,佳丽们还和一同漂流的媒体记者、游客玩起了“打水仗”的游戏,或用“水枪”射,或用小盆泼,尽管全身都被水湿透了,但她们仍然掩饰不住心里的兴奋之情,欢声笑语响彻鹳河两岸。(吕桓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