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用激光“擦亮”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8:2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许婕)近期,随着公务员考试时间的步步推进,准分子治疗近视手术进入了高峰期。

  世界因光明而精彩昨日,记者采访了一名正在普瑞眼科医院做术前检查的学生。“我是从平凉来的,过几天就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体检,可是眼睛成了我最大的困惑,干着急也没有用,听同学说他是在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做的近视手术,恢复得特别好,所以我犹豫都

没有犹豫就直奔这里来了,想快点摘掉这可恨的眼镜,看到这里舒适的环境、先进的手术设备,还有和蔼可亲的医生、护士,我很放心!”

  据相关资料分析,近视成为危害人类的常见眼病之一,给人们的生活、学习带来了诸多不便,更加影响了众多学子升学、就业的梦想!直到准分子激光技术运用于眼科临床后,希望之光终于出现,特别是近年来L ASIK手术在全球成功推广应用,数百万人终于可以抛掉眼镜,回到清晰的视界。

  眼内镜手术重燃高度近视患者的希望

  在医院二楼准分子特检室内,记者遇见了一位前来咨询近视手术的学生。他的母亲告诉记者:“我儿子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第一志愿报考了某高校国防生,该专业对视力有特殊的要求,前段时间在别的医院做了检查,由于他的近视度数太高,左眼1350度,右眼1500度,角膜又比较薄,不适合做L ASIK手术,最后我们只能失望而归,但也不忍心看见孩子放弃心中的梦想,昨天听同事介绍兰州普瑞眼科医院,说是家专业的眼科医院,我想这里应该有适合儿子的手术方式,所以今天就来了。医生在仔细看过儿子的病历后,告诉我们,像这样的高度近视且角膜过薄的患者,用现在的L ASIK或者L ASEK均已无法矫正,但通过V ERISYSE前房晶体植入术,可以成就他提高视力的希望。看来,只有在兰州普瑞眼科医院我们才能找到适合各类近视患者的手术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