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之福火已灭 现场被封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48 南方新闻网

  家之福火已灭现场被封锁

  保安把守各个出口,据称清理工作需持续数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昨日,遭大火袭击的家之福装饰材料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已停止营业,展示中心周边都被警戒线隔离,众多保安把守住进入展示中心的各个入口,不准任何人进入现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展示中心东侧的入口处时,一股刺鼻的味道从展示中心散发出来,地面都是积水,展示中心里面已烧成了一片狼籍。当记者准备进入展示中心时,被入口处几名保安员拦住,保安员称里面已停止营业,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表示要将现场清理干净后才能进入。在展示中心的北侧,一些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展示中心外侧被烧过的废墟,也有大批保安员维护现场秩序。中午,展示中心各个入口处的保安员都未离岗,而是拿着饭盒在现场执勤。有一名保安员说,大火在昨日凌晨两点以后才完全扑灭,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保安们轮班现场执勤,以免让人进入展示中心引起后患。

  由于展示中心失火被迫停业,展示中心内的一些商户为了能与自己的客户取得联系,干脆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张贴到路边电线杆上,让需要商品的客户直接用电话联系,然后确定临时的提货地点。

  现场的几名保安员说,清理现场可能要好几天,目前有关部门对大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

  烧毁的家之福装饰材料展示交易中心旁,多名工人正在收拾被毁坏的杂物。本报记者陈以怀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