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习平台开始对接38名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3日讯今天,经本报编辑部推荐,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中文专业大二学生楚淑欣先后与两家企业进行联系,因为楚淑欣所在的学校现在已经开始放假,所以,她目前正准备根据具体岗位情况开始她的假期实习生活。目前,已先后有38名大学生确定实习单位与岗位。

  从6月中旬本报启动大学生实习对接平台活动以来,各高校在校大学生纷纷发来邮件,在本报建立了实习档案。据了解,从7月1日开始,我省高校陆续开始放暑假。为此,本报也从7月1日起开始为大学生确定对接企业与岗位,由于专业与实习岗位的特殊情况,很多大学生目前还处于选择阶段,三天来,已经确定具体对接岗位的大学生有38名。其中,大连大学的于杰与哈市一家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确定实习关系,于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准备期末考试,7月15日放假回哈后,将立即投入到实习生活中。”黑龙江大学大三学生刘晓佳和哈尔滨极地馆建立实习对接关系,本月20日考试结束后,她将走上该公司的宣传文案岗位实习。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专业学生孙明为了拓展自己的沟通技能,与哈市一家经贸公司建立了对接关系,目前他在哈尔滨图书馆找到一些专业书籍补充知识,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他异常期待。

  为了支持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哈市以及省内各地的部分企事业单位改变了实习生不给补助的情况,多家企业纷纷给予400~600元不等的实习补助。

  本报继续欢迎企事业单位提供实习岗位,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假期实习。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