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党85周年之际 烈士许晓宾母亲为儿代缴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通讯员肖蕊)在建党85周年来临之际,汕头消防战士、革命烈士许晓宾母亲许幼贤专程来到汕头市龙湖消防大队,一次性为已经牺牲的儿子代缴党费3000元。

  许晓宾牺牲后,鉴于他生前英勇顽强、勤奋敬业和无私奉献的表现,广东省消防总队党委决定:追认许晓宾为中共党员。许妈妈闻听这一消息,主动提出要替儿子缴纳党费。

考虑到许妈妈家庭收入微薄,当时组织上没有接纳。今年“七一”前夕,每月家中只有六七百元收入的许妈妈,专程携带着3000元来到龙湖大队,再次提出要为儿子缴纳党费。她的举动,令汕头广大消防官兵们深受感动。龙湖消防大队召开党总支会议,正式接收了这项党费。据悉,这份党费将逐级由省消防总队党委、省直工委上交至中组部。

  (责任编辑:黄幼华、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