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巧遇天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原载金陵晚报】

  白兰

  但凡去过澳洲的人都知道,悉尼近郊的蔓丽(ManLy)海滩风景绝佳。但却没有多少游客知道,那“秀色”的深处还藏着一个“天浴场”。

  所谓“天浴场”,其实就是裸泳爱好者让胴体“亲密接触”阳光海水的“特区”——进入该沙滩的人都必须脱光衣服、再现原初。否则,就会被裸泳爱好者“客气”地请出:“此处谢绝参观!”

  “不识庐山真面目”,也没打算去看,一个偶然的机会却得以一睹这一道另类“风景”。那日,乘船去游览悉尼的玫瑰湾,船至蔓丽时竟突然减速。“天浴场到了!”随着喊声,好奇的华人游客们纷纷涌向船舷。

  只见前面那一片开阔的银白海滩上,一排又一排地混躺着正日光浴的裸体男女,海水里则翻滚着一个又一个“浪里白条”。海滩尽头的一块大礁岩上,还三三两两地站着跳水的“亚当”和“夏娃”。

  见游船缓缓驶过,他们竟像“展览”似的正面站立,微笑着向游客们招手致意。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听见游客欢呼,连忙从水里冒出来,竟搞笑地做了一个OK的手势,那神情好像在说:“你看我的胴体有多美!”

  也许是“到哪山唱哪山的歌”吧,一向“非礼莫视”的华人游客此刻竟也和西人游客一样,“不看白不看,看了也白看”。我身旁的几个小留学生投放了眼球不说,还戏谑地喊道:“快来看不要钱的西洋把戏!”就好像是为了“响应”这话,游船竟突然熄火,让大家“看”了数分钟后,方才掉头而去(怀疑是旅游公司为吸引眼球有意安排的)。(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