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车发生口角“摩的”司机丧命 民警1小时擒获2名潜逃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月1日,记者从遵义县公安局获悉,该县鸭溪镇2名“摩的”驾驶员在修车时,因与当地另一名“摩的”驾驶员发生口角纠纷,2人挥刀将对方杀害,潜逃一个多小时,即被四面堵截的公安民警在一乡村道路上抓获归案。

  据遵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民警介绍,6月28日晚8时30分左右,110报警台接到该县鸭溪镇一名群众报案,在鸭溪镇东升社区金钟路一摩托车修理店内发生一起杀人案,

2名犯罪嫌疑人杀人后骑摩托车潜逃。指挥中心立即通知鸭溪派出所和刑侦部门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和群众将伤者送往医院后,受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犯罪嫌疑人骑摩托车潜逃,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石板、龙坑等周边派出所进行堵截。一个多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沈朝龙、陈文强在逃往石板的乡村道路上被堵截民警抓获归案。

  经审查,当晚8时左右,鸭溪镇东升社区村民沈朝龙和陈文强骑一辆摩托车到该镇金钟路一摩托车修理店去修理车灯,沈朝龙与另一个前来修理摩托车的驾驶员叶祥和因修车发生口角纠纷,进而相互扭打起来。在扭打的过程中,沈朝龙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叶祥和,将其杀倒后沈、陈2人驾驶摩托车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朝龙和陈文强已被刑事拘留。作者:刘文丽 上官厚仁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