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两乐园仲夏掀激战 主席扮艳舞女郎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两乐园仲夏掀激战主席扮艳舞女郎宣传(图)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以舞女郎打扮出现活动中(香港大公报图)

  

香港两乐园仲夏掀激战主席扮艳舞女郎宣传(图)

  “幸会史迪仔”小型电影院将化作飞船中的雷达荧幕,其间史迪仔会透过大屏幕出现,以广东话、普通话及英语,与旅客交谈、玩互动游戏及表演有趣的动作。(香港明报图)

  

香港两乐园仲夏掀激战主席扮艳舞女郎宣传(图)

  香港海洋公园3日向记者展示即将推出极具岛国风情的“加勒比海夏水礼”部分节目﹐以取得宣传效果。7月15日至9月3日市民﹑游客将在海洋公园享受到这个狂热的嘉年华活动。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网7月4日电 暑假刚至,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已急不及待掀起战幔。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3日打扮成加勒比海艳舞女郎,落力宣传夏水礼活动,介绍笨猪跳与泡泡派对。另一边,迪斯尼乐园突然宣布酝酿多时的三个新游戏,下周四开放予公众游玩,实行与海洋公园“开战”。

  每年暑假,海洋公园都会举办夏水礼吸引游客投入湿身活动。今年则由七月十五日至九月三日开始,以加勒比海为题,举行八个节目与活动。当中包括邀请二十二位来自巴西的表演人员,在正门剧场为大家表演歌舞。三十多名的表演人员更会不时在公园内为游客表演跳舞唱歌。还有楼高七米的笨猪跳项目,就算八岁小童,若符合一定的重量及高度,便可尝尝凌空飞腾的感觉。

  另外,游客亦可到“海盗迷城”一尝做海盗的滋味,还可参加泡泡派对、热舞喷泉与雾水天梯,感受多项刺激游戏和湿身活动;小朋友更可参加加勒比海特色脸谱工作坊。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预计,今年的入场人次将会较去年多;在刚过去的七月一日,入场人次更达二万八千人。他表示,一直都不抗拒与迪斯尼合作,“我们只是视乎迪斯尼的意愿,他们刚推出的暑假月票,我们亦有全年任玩套票,故没什么影响。”

  另外,香港迪斯尼乐园昨日亦突然宣布于七月十三日正式开放“驰车天地”、“幸会史迪仔”及“UFO地带”三个新游戏,这是乐园继推出夏日通行证后的第二浪夏日宣传活动。

  在明日世界的“驰车天地”,游客可驾驶小型电动车在迂回曲折的道路上驰骋;而“幸会史迪仔”更是香港迪士尼独有的游戏,史迪仔会在小型电影院内以广东话、普通话及英语三种不同语言作实时互动交流。“UFO地带”则以外层空间为设计主题,任何时候场内都会水花四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