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农行将暂停营业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文莉

  本报7月3日讯今天下午,记者在长沙市芙蓉中路农业银行五一路支行门口、ATM自动取款机旁,见到了农行暂停营业的公告。公告说明,农行湖南省分行在2006年7月7日、8日、9日进行数据上收及系统升级,因此停业。

  据了解,这是继安徽、四川等分行相继暂停服务、进行系统升级之后,农行总行的又一统一部署。但有部分市民向记者反映,部分农行营业网点并没有粘贴停业公告,而这次停业的时间又在周六和周日,会给习惯在节假日刷卡购物、取钱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

  农行湖南省分行除在相关网点发布公告外,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一通知:自7日18:00至7月9日24:00将暂停办理所有对公、对私业务(含ATM、POS、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渠道)。而个人储蓄业务、银行卡业务、开放式基金业务等业务在此之前的1日、3日、6日提前陆续停办。

  另据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服人员介绍,从7日16:00起,用户持农行卡就不能在省内的POS机上刷卡消费、在ATM上进行交易了,其中农行的万事顺卡从2日起就暂停使用了,“在8日、9日两天,柜面银行也将关门停止营业。从7月10日零点起,系统将恢复正常,到时我们的所有服务与现在相比,会更快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