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主要汽车公司上半年销量下降1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主要汽车公司3日分别发表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它们的销售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通用汽车公司发表的报告说,上半年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2%,其中小汽车的销量下降了11.1%,轻型卡车的销量下降了12.8%。今年6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猛降了25.9%。

  福特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半年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其中,轻型卡车的销量下降了9.7%,而小汽车的销量则增长了7.8%。今年6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6.8%。

  据报道,今年上半年,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所属克莱斯勒公司的汽车销售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则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上升了9.8%,其中小汽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0.4%和9.1%。(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