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标致307安全令人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仇子明

  东风标致307于2004年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关注。

  市民徐先生在一年前购买了此车,就一年的使用情况来看,他认为该款车性能良好,最值得信任的是该款车子的安全性。

  “东风标致307也许会让人联想起那款在WRC赛场上所向披靡的标致307WRC战车,东风标致307采用了经过WRC赛道考验的底盘和悬架系统,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良好的操控,让驾驶变得更为安全。同时高强度的车身结构能够在发生碰撞时实现合理的变形,减少对车内乘员的伤害。针对大多数事故的原因都是在高速行驶时没能产生足够的制动而造成的,每款东风标致307都配备了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在危急情况下产生足够的制动力。”徐先生表示。

  徐先生的太太满意的则是车子的外型,她告诉记者,“车子的外型很有特点:剔透的狮眼钻石头灯和留有大嘴的整体式前保险杠。此外,它的流线型设计很突出,这不仅可以降低行驶的风阻,还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但厚厚的尾部从后面看上去就稍有些呆板了。”

  最后,徐先生认为在细节配置上,东风标致307应该还可以再作些改进,比如所有XS、XT级别的307并没有将电动后视镜列为标准配置,“要知道这几乎在同价位的车型上早已成为标准了。”

  几乎所有307都没有装配电动座椅,甚至驾驶员座椅也是手动调节的,“这多少有些麻烦。”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