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华裔欢聚同庆香港回归9周年 贺青藏铁路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南湾华裔聚会庆祝座谈,对中国青藏铁路通车表示祝贺。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近百位美国南湾华裔人士日前欢聚一堂,在圣荷西市立大学的校园举行座谈会,同庆香港回归9周年,祝贺青藏铁路通车。

  不同国籍的多民族学者们在发言中谈到﹕香港回归后的繁荣、稳定、发展体现了“

一国两制”的生命力,也为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会学者们衷心祝愿台海稳定、祝愿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

  与会各界特别对中国格尔木到拉萨段青藏铁路正式通车表示由衷的祝贺,称赞这条修建在世界屋脊上的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冻土铁路,是高科技擎起的高原巨龙,开启“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繁荣之路。

  大家更祝愿青藏铁路进一步促进西藏经济、贸易、文化、医学的发展,同时衷心祝愿中国在致力于经济、和谐社会同步建设的努力中更加辉煌。

  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国国庆节,众人也共祝节日快乐,祝愿中美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共同促进世界的和平繁荣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