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娱吓跑“超女” 沈阳三选手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随着沈阳唱区20强的产生,入围的“超女”与天娱签约立刻被提上了日程。日前,沈阳唱区“超女”20强选手一整天的工作就是签约。不过,签约并未一帆风顺。据了解,赵天天和TNG组合主动退出“超女”比赛,递补上来的则是巩贺和严艺鳗。随后,杨若识又宣布退出。

  “超级女声”所签的8年合约一直被外界称为霸王条约,因为它仅保证天娱公司一方

的利益。而合约的详细内容天娱更是捂得严严实实,一直不被外界知晓。

  当天,天娱和沈阳20强“超女”开始签约工作。签约是秘密进行的,连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都要回避。在经过讲解和劝说后,大部分“超女”都顺利与天娱签了约,但是还是有个案发生,赵天天和TNG组合拒绝在8年合约上签字,因而终止了“超女”比赛历程。

  至于拒绝签约的原因,赵天天表示是因为与学业冲突,因为不能继续参加比赛了,才没有签约的。而TNG组合的两个女孩则是坦承不能接受合约内容。由于她们的退出,巩贺和酷似邓丽君的严艺鳗进入20强。据了解,目前巩贺与严艺鳗已与天娱签约。而令人惊奇的是,不久,又有一“超女”杨若识退出比赛,具体原因不详。

  ■孟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