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拳打向司机乘客立即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2: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杨昱) 一私家车与一公交车相撞,私家车上男子恶拳打向公交车司机,公交车上的乘客见状纷纷下车拦住私家车,并报警。随后警察将车上夫妇带走。

  昨天上午10时50分,人民中路与观绿路交界处,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目击者称,私家车上是一家三口,一对接近40岁的夫妇和一个年纪约10岁的女孩。私家车上的男子胖胖的,戴着墨镜,他一下车,就对着公交司机大骂。交通也随之堵塞。

  目击者称,男子骂得兴起,伸手给了公交司机两拳。这时,旁边一楼盘的保安也过来相劝,不料私家车上的女士,也上前给那保安一拳。这时,公交车上的乘客被激怒了,他们纷纷下车,将私家车拦住,并报警。随后,交警赶来,民警也赶到现场,将私家车上夫妇带走。

  (报料人:温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